2012/10/23 12:00

週五電視金鐘獎 華視"風華再現"

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星期五,就是電視金鐘的頒獎典禮,由華視轉播,這次的表演節目很精采,找來歌手張信哲、彭佳慧合唱「風華再現」系列,詮釋經典老歌。另外還找來兩度登上央視春晚的劉謙,表演「魔境秀」,以及歌手齊秦,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。

  荒野中的一匹狼齊秦回來了,就在金鐘獎頒獎典禮,受傷休養多時的齊秦,台灣大型復出表演,就獻給金鐘獎,要登台獻唱組曲。另外要飆歌的,還有歌手彭佳慧,今年金曲獎擔任頒獎人輕唱一小段讓人驚豔,想聽到更多彭佳慧的美聲,就在金鐘獎,要跟久未露面的張信哲,一起飆歌。張信哲的陰柔嗓音搭配上彭佳慧的驚人爆發力,將要在「風華再現」,合唱「庭院深深」、「瀟灑走一回」、「星星知我心」,等六首歌,要用歌聲征服全場。

  另外高潮還有他。兩度登上央視春晚有上億人口收看,但這回劉謙上金鐘,將帶來全新的魔境秀,透過巨型舞台表演要帶著金鐘觀眾,進入魔幻世界。而金鐘最特別的頒獎嘉賓,四爺吳奇隆,難得回到台灣,也會擔任頒獎人,讓今年的金鐘特別閃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