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12:00

金鐘獎星光閃耀 眾星拚裝爭豔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星光大道,明星們爭奇鬥艷,很有看頭。像是林依晨穿了黑色薄紗,大方秀美腿。還有不少女明星,選擇裸膚色的禮服,非常性感。不過,最受矚目的是吳奇隆,他一出場,就讓粉絲尖叫連連。

  今年星光大道,女明星沒有撞衫,卻是撞得一身黑。林依晨挑戰金鐘影后,也挑戰最大尺度,黑色薄紗下,露出她美美的腿。美鳳姐說話了,我可是黑的很特別。不過,裸膚色也讓女明星情有獨鍾,來自越南的海倫清桃,裸膚色的薄紗長禮服,擋不住若隱若現的好身材。林心如也穿上裸膚色長禮服來拼個高下,胸口鑲鑚的薄紗設計流露出高貴典雅。

  四爺!您真的來了!你穿越了,在大陸走紅因為步步驚心,走星光大道步步尖叫,最特別是點綴滿滿羽毛的襯衫,代表他一飛沖天,雖然男明星服裝逃不了一片黑壓壓,陳柏霖黑絨西裝打著領結,還是我們夢中的大仁哥,倒是龍劭華的黑色網狀吊嘎啊黑的很老大,歐漢聲黑白千鳥格西裝,還帶著一根國王的權仗,發誓要奪下獎座。浩角翔起故意穿著藍色西裝,粉紅西裝,要大家照過來照過來,但是都沒有牠好可愛,這隻入圍金鐘的小黑狗,最可愛的金鐘黑狗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