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3 12:00

竊賊闖營運中心 偷30隻iPhone5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的中華電信營運中心,在盤點時發現最新款IPHONE5手機,不見了30隻,總價值大約76萬元,調閱監視器一查,竟然一名吳姓男子先是用衣架打開警衛室,偷了門禁卡,大膽闖進營運中心,偷走手機。

  監視器拍下,電信營運中心下班之後,一名男子,鬼鬼祟祟的走了進來,東張西望,確定沒有人之後,站在櫃子旁邊,偷走了30隻IPHONE最新款的手機,警方根據監視器,循線抓到了這名吳姓小偷,也從他的住處,找到偷來的手機。

  原來他就看準IPHONE5很熱賣,偷來之後,再用低價賣出,一天之內就賣了十幾支,但電信營運中心都已經關門歇業了,這名小偷到底怎麼進去的,原來他先用衣架,打開警衛室,接著偷走營運中心的門禁卡,趁著沒人的時候,直接開門走進去,偷走了總價值76萬的手機,但在怎麼小心,還是被頭上的監視器全拍下來,也成了他賴不掉的證據,警方還要持續,追查他賣出去的贓物,也將他竊盜收受贓物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