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8:58

堀北真希遊帛琉 替紅白大賽暖身!

張樂 報導

  跨年活動倒數計時,日本年度音樂盛事~NHK紅白大對抗也開始暖身了。今年有50組歌手參加演出。目前確定歌姬水樹奈奈連續第四年登場、另外女子團體AKB48以及放浪兄弟參與盛會。

  為了炒熱紅白大對抗的盛會,日本放送協會特別製作帛琉海洋之旅的專輯,讓紅隊領軍的堀北真希潛到帛琉海域,陪著魟魚、海龜、拿破崙魚和天使魚暢遊大海。她叫水樹奈奈,是第一位登上日本年度音樂盛事紅白大對抗的聲優歌姬,今年跨年她將第四度登台大展歌喉。

  參加紅白大對抗的還有大型女子團體AKB48的動感歌舞,以及男子偶像團體放浪兄弟的演出,讓觀眾沈浸在一場J-POP洗禮。

  目前已知白隊將由男子團體嵐領軍,紅隊則由NHK晨間戲劇小梅醫生人氣超高的女星堀北真希領軍。為了造勢,NHK大手筆讓堀北真希跑一趟帛琉,揹著氧氣瓶潛水作專題。映入眼簾的是帛琉著名的大斷層,一側地勢陡峭、落差三四百公尺,另一側則是水深僅一公尺的珊瑚礁。

  細細長長是梭魚,腦門上凸起來一大塊的叫拿破崙魚,五顏六色的天使魚、神仙魚、小丑魚、蝶魚等熱帶魚優遊其間,遠處是大海龜,潛水人員帶著堀北真希追海龜,眼前來了一隻大魟魚,看得堀北真希睜大了眼。雖然這趟帛琉行是出公差,但堀北真希看來還真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