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2:00

電車襲胸被逮 NHK主播:喝醉了

張樂 報導  / 連江縣

  日本NHK的主播森本健成,傳出在電車裡面,對女性伸出鹹豬手,不過被其他乘客制伏了。雖然,他辯稱說自己喝醉了,不過,警方還是以強制猥褻罪移送。NHK則表示,會靜待司法調查,再作出懲處。

  森本健成是NHK早安日本週末和假日的主播,形象清新,有NHK晨間看板的封號,如今涉嫌性騷擾被捕。據日本媒體所作的示意圖,47歲的森本健成週三晚上搭電車從涉谷到二子玉川站時,把手伸進一名23歲女子的內衣,撫摸她的胸部,據說觸摸長達11分鐘,受害女性忍無可忍,當場抓住他的手,大喊痴漢色狼,四週男性立即制伏森本健成,押送警方處理。

  日本警方以強制猥褻罪將他移送法辦,而森本健成作筆錄時表示,搭車前,跟同事在涉谷喝了酒,喝到意識不清了,所以對襲胸一事沒有任何記憶。同事也說,森本家住千葉縣,但卻搭了反方向的電車,可見他真的醉了。但森本性騷擾女性是事實,因此日本放送協會NHK表示,等司法調查後再作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