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8:58

鳳飛飛逝世週年 鳳迷促推紀念館

宋燕旻 戴榮賢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帽子天后鳳飛飛過世一週年的日子,在她的故居桃園,今天有上百名鳳迷聚集連署,希望能儘早成立鳳飛飛紀念館。另外,鳳飛飛紀念音樂會也決定在3月30號舉辦,藝人哈林確定出席演唱,鳳飛飛的好友江蕙、費玉清也在邀請表演的名單當中。

  舞台上鳳飛飛依舊歌唱,這是她2009年在台灣,最後一場巡演留下的珍貴畫面,當時她對鳳迷許下這個承諾,白首一起陪著歌迷的承諾,失約了,在鳳飛飛逝世一週年的日子,鳳迷們看著影像格外的傷心,擋不住的思念,都化成眼淚,鳳飛飛一年前因為肺癌,在香港病逝。

  週年這天,她的兒子趙彣霖也用聲音,向歌迷說感謝。在趙彣霖的首肯下,決定在3月30號舉辦紀念音樂會,以藝人獻唱搭配珍貴影像呈現,哈林庾澄慶第一個答應獻唱。除了演唱會在鳳飛飛的故居桃園,也聚集了近百名鳳迷拉著連署布條唱歌,希望能儘早成立鳳飛飛紀念館。不同地點卻一同懷念帽子天后鳳飛飛,對歌迷來說,鳳飛飛逝去,但身影卻永遠留在他們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