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許瑋倫! 她的笑 她的歌

  藝人許瑋倫身禍身亡,結束短短二十八年的燦爛年華。為了幫她完成開演唱會的遺願,圈內好友以光芒音樂會來紀念許瑋倫,播出她生前錄製好的三首歌曲,幫他圓夢!好眼淚壞眼淚,許瑋倫在鏡頭中落淚,讓大家聽得淚眼迷矇,因為這個好聲音已經從此和大家說再見。

  還有輕快曲風的大男人主義,許瑋倫嬌滴滴的甜美嗓音,充份詮釋出小女生想戀愛的心情。許瑋倫的一生,就像仙女棒散發耀眼光芒,但卻太早熄滅,這首光芒,高昂的曲調,聽來卻讓人格外感傷。

  同樣來不及公開發表的,還有這首與曹格對唱的Freedom自由,現在只剩曹格獨自在舞台上演唱,小天使在螢幕上跟著唱。來不及發片、開演唱會,這個未完成的遺願,說什麼都要幫她完成,畢竟練了十多年的豎琴和鋼琴,許瑋倫是真的喜歡音樂,許媽媽找出珍藏的寶貝女兒私房照片,要所有喜歡許瑋倫的好友、影迷,記住她最甜美可人的模樣,擦乾眼淚不再悲傷,用微笑送走小天使,完成她演唱會的夢想,在另一個世界,沒有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