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8:58

最後一場秀... 好友道別黃淑琦

宋燕旻 盧松佑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設計師黃淑琦,去年的耶誕節凌晨,在自家不慎墜樓身亡、享年41歲,下午,她的好友賈永婕集結黃淑琦生前作品,舉辦了最後一場的服裝秀,像是藝人小S、梁靜茹、名媛林牧潔等人都來出席,舞台上播放黃淑琪過去謝幕的畫面,也讓台下藝人忍不住流淚。

  在歌手彭佳慧的歌聲中,替設計師黃淑琦最後一場服裝秀揭開序幕,模特兒一一詮釋,黃淑琦的春夏新裝,映襯出黃淑琦美麗的一生,服裝秀由黃淑琦的好姐妹,賈永婕一手打造藝人吳佩慈、林若亞,以及名媛林牧潔陳妍嵐等好友,都穿上黃淑琦的設計,要美麗的跟好友道別。

  活在心中,穿著最適合的衣服,但說好不哭的服裝秀,卻在舞台播出黃淑琦最後謝幕時,眼淚卻再也停不下來!陳思璇、蔡淑臻,這些跟黃淑琦合作超過10年的MODEL,眼淚都忍不住哭了!黃淑琦41年人生精采謝幕璀璨的設計,卻深深影響台灣時尚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