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9 12:00

林志玲新片飆淚 6天票房破5億!

台北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,她的電影101次求婚,在大陸票房突破5億台幣,不過有觀眾看得很仔細,發現有個場景是林志玲在沙灘上被求婚,她原本是光著腳丫子,但後來又穿上鞋子被發現不連戲。

 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的電影101次求婚,在大陸票房突破5億台幣,大家都稱讚美麗的志玲姊姊演技大進步,但也有不少眼尖的觀眾發現,有幕在沙灘上求婚的景象,本來是光著的腳丫子,怎麼忽然就多了一雙鞋呢。

  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,哭的超級傷心,很難想像這是給人甜美印象的志玲姐姐,為了擺脫花瓶形象,林志玲演技大突破,跟大陸男演員黃渤,最新電影「101次求婚」情人節上映感動人心,大陸票房、短短6天就寫下5.2億台幣好票房。

  不過眼尖的網友,也抓出小漏洞,碧海藍天的沙灘上,志玲姊姊光著腳丫子,高以翔單膝下跪,深情浪漫高舉戒指向林志玲求婚,但沒想到下一秒深情擁抱後,志玲姐姐、腳上卻多了一雙白鞋。抓包後導演立刻出來道歉,雖然電影台灣3月中才上映,志玲姊姊的白鞋和眼淚已經造成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