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 12:00

與歐弟玩"親親" 林志玲受傷流血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剛滿38歲,似乎想拋開女神的包袱,前天她上大陸節目,不只大跳騎馬舞,還對主持人歐漢聲來個愛的抱抱,甚至熱情獻吻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剛滿38歲、最近極力甩開女神的包袱,前天上大陸節目,大跳騎馬舞之外,又再度對主持人歐漢聲愛的抱抱、熱情獻吻,不過一個太熱情,手不小心碰到衣服的鉚釘,當場流血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,上大陸節目這回一甩女神形象,豁出去了,音樂一來宛如江南大叔上身,還邊跳邊繞全場,讓大夥都笑壞了。甚至還跟主持人歐漢聲,大玩親親秀。身體差點貼到歐弟身上去,假借位親吻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幾乎跟上個月金馬獎,跟黃渤的橋段,相似度超極高,只是沒想到親過頭也出現小意外,割傷手,還好傷勢不嚴重。

  剛滿38歲的林志玲,近年力求轉型,就連拋開形象跳騎馬舞也不是第一次。兩個月前,就曾經跳過,雖然這次再跳稍嫌老梗了些,但也看的出來,林志玲不願再被當花瓶,熟女拉警報也要找出女神以外的新風格盧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