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2:00

馬桶蓋變小平頭 盧廣仲入伍!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歌手盧廣仲,還在唸碩士,不過他決定、提前休學入伍,也要高別招牌的馬桶蓋髮型,今天他剃了小平頭、到台南仁德區公所報到,服替代役,之後就要到成功嶺受訓,粉絲都好捨不得。

  還在唸碩士的歌手盧廣仲,決定提前休學入伍,招牌的馬桶蓋髮型也跟著說掰掰,他剃了小平頭,模樣首度曝光,今天他到台南仁德區公所報到,要服替代役,隨後將前往成功嶺受訓,不少粉絲相當捨不得。這位帶著帽子背著包包,到區公所報到的年輕人,就是歌手盧廣仲,猛一看還認不太出來,因為他原本招牌的馬桶蓋髮型理成了小平頭,盧廣仲一直猶豫要不要掀開帽子讓大家看平頭造型,媽媽在一旁很保護,最後還是只掀開帽子這幾秒。

  不過盧廣仲不逃避當兵,還在念碩士的他甚至還休學提早入伍,精神可嘉,也不怕當兵會被操,說自己體能好,不是蓋的,看看盧廣仲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時,不僅倒立37秒開場,還釣單槓跑障礙賽,當然最令歌迷津津樂道的是,當初讓盧廣仲暴紅的海豚音,現在盧廣仲當兵去,人氣不減,在區公所連上班的公務員都變成粉絲猛拍照,接下來盧廣仲到成功嶺報到受訓,揮揮手下回看到盧廣仲,就看他分發到哪個單位當替代役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