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2:00

淺色為王道! 女星紅地毯比美

綜合報導

  每年奧斯卡的吸睛焦點,紅地毯。時尚專家預測,以白色為主調,果然,包括安海瑟薇、莎莉賽隆、珍妮佛羅倫斯,都選擇淡色或白色禮服,展現氣質;而娜歐蜜華茲、凱薩琳麗塔瓊斯、荷莉貝瑞,則是穿了BLINGBLING的禮服,女星們爭奇鬥豔‧。

  奧斯卡紅毯上女星的穿著打扮,跟場內的獎項一樣受人矚目。一如時尚專家預測的以白色為主要色調。許多女星如安海瑟薇、莎莉賽隆、珍妮佛羅倫斯都選擇淡色或白色禮服展現好氣質。另外,許多女星如娜歐蜜華茲、凱薩琳麗塔瓊斯、荷莉貝瑞都選擇閃耀光芒的鑲鑽禮服,在紅毯上閃耀奪目。

  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安海瑟薇,一襲窄版淡色長禮服背後整片簍空,大秀纖細身材與性感美背,現場吸睛指數百分百,莎莉賽隆同樣則是以白色,前胸開岔長禮服搭配俐落短髮氣質非凡,而首次入圍女主角獎的珍妮佛羅倫斯,也以一身白色平口高級訂製服,搭配圓形垂墜耳環,顯示年輕一輩女星的光芒。

  除了白色以外,今年閃耀金屬風格的鑲鑽禮服,也是許多女星的首選,像是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娜歐蜜華茲,就選擇了灰色鑲鑽削肩禮服,而競爭者潔西卡切斯坦,也選擇藕色鑲滿碎鑽的露肩禮服,另外珊卓布拉克及荷莉貝瑞,也不約而同地身穿鑲鑽禮服走紅地毯,尤其荷莉貝瑞大V剪裁,更顯露她的好身材,而其他女星如艾美亞當斯,淡灰色禮服展現早春氣息,珍妮佛安尼斯頓則以大紅色,成為紅毯上的另一亮點,而不管有沒有得獎女星們爭奇鬥艷,都是紅毯上閃亮的一顆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