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8:58

少時被爆"變臉" 整型前後比一比

綜合報導

  韓國女子天團,少女時代,每個成員都非常漂亮。不過,在大陸的網站上、流出一組"據說是"少女時代成員整形前的照片,一起來看看,您認得出來誰是誰嗎?

  少女時代才推出新歌,立刻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,也證明這幾位美女,真的是人氣超旺魅力無法擋,不過大陸網站上,流出一組照片,據說是少女時代整形前的照片,先來看看這個女生,你猜猜是誰呢,臉型有點方方的眼睛也比較細長,原來她就是被封為少女時代第一美人的潤娥,現在可是個眼睛會笑的甜姐兒,還有這位長相清純,看起來是個很受歡迎的高中生,原來她就是隊長太妍,前後比一比沒有差很大,光是化淡妝就是個超級正妹。

  再看看這個女生,臉型比較圓潤鼻頭很有肉,據說她就是TIFFANY,現在的她下巴比較尖,但笑容一樣很有親和力,不過最後這個女生比較難猜囉,牙齒不太整齊臉型很瘦長,真的很難相信,她是潔西卡的小時候,大陸網站用這組照片,推測少女時代每個人都整形過,不過,照片是真是假還是個大問號,也不會影響粉絲對偶像的忠誠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