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8:58

偷摸"少女時代" 人肉搜尋抓色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青春偶象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潔西卡,驚傳疑似被性騷擾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段,潔西卡在中國參加演唱會謝幕的影片,站在她背後的大叔疑似偷摸她,嚇得她花容失色。網友還發起人肉搜索,誓言要揪出這頭大色狼。

  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潔西卡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,感謝歌迷的支持跟鼓勵。而就在她的後方這位大叔,被指控涉嫌對她伸出鹹豬手,影片中潔西卡突然轉頭看了緊站在他旁邊的這位中年男子一眼後,臉上出現嫌惡的神情,還立刻往旁邊的團員孝淵靠過去。不過敬業的潔西卡還是露出笑容謝幕。一完成使命,潔西卡立刻跟孝淵咬耳朵,並迅速移往另一邊。這時孝淵露出兇狠的眼神瞪著中年男,潔西卡回頭跟秀英不知說了什麼,接下來3人就緊張地不斷往旁邊移動。中年男見情況不妙,馬上轉身裝著若無其事,後來再慢慢走下台。網友就是根據影片中潔西卡的神情和中年男的舉動,判斷潔西卡應該是遭到中年男性騷擾。不過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已經出面否認,還說如果真有此事,一定會出面處理。但是不少粉絲還是氣的揚言發起人肉索搜,要給這名猥褻男好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