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 18:58

走秀初體驗 小小模特兒哭著找媽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場超萌的時裝秀,一家知名服飾品牌,找了小小MODEL來走秀,逗趣的是,有小朋友一出場,走到一半,竟然不是擺POSE,而是回頭哭著找媽媽,非常可愛,但也有MODEL很有架式,不但走完全程,還相當會擺姿勢。

  時裝秀,小小模特兒一出場,反應竟然是邊跑邊哭,回頭找媽媽,逗趣可愛的模樣,惹得全場大笑,還好主持人HOLD住全場,但這不是唯一的狀況,可愛的小妹妹,你累了嗎,揉揉眼睛,揉揉鼻子,無辜的眼神,窩在媽媽懷裡,超萌超可愛,再看看這對小兄弟,第一次走秀,好彆扭,像機器人一樣,慢慢的走完全程,不過也有小模特兒,超有名模架式,一出場,自己擺姿勢,還會配合微笑。

  但不管失控還是完美演出,爸媽拿起相機,眼裡只有心肝寶貝。這場服飾品牌走秀,除了小模特兒,還有藝人李詠嫻也帶著兒子,出席亮相,成了服裝秀,最吸睛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