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8:58

"小小模"登場! 失控走秀一片亂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法國名牌童裝在台中舉辦一場走秀活動,小小模特兒幾乎都不滿五歲,有人走到一半要找媽媽,還有人在現場大哭,讓看秀民眾,邊看邊笑。

  伸展台上,燈光效果十足,小小模特兒,這對兄妹檔牽手出場,可愛模樣,獲得不少掌聲。不過走到伸展台最前方,哥哥突然黏著爸爸不走了,蹲在地上耍賴,媽媽拉也沒用,只能帶著妹妹繼續走,工作人員出來幫忙,不過反而幫了忙,意外插曲,讓現場民眾哈哈大笑。還有這對兄弟檔,哥哥很盡責邊走邊揮手,走在後面的弟弟,擺出一張臭臉,兄弟倆形成強烈對比。

  不過也不是每位小小模特兒,都這麼失控,這對雙胞胎姊妹花,帶了自己的玩偶,露出甜甜微笑,溶化了在場民眾的心。這場走秀活動,是法國名牌童裝,邀請顧客帶著小朋友來參加,活動結束,家長也沒閒著,小朋友開始失控大哭。爲了走秀順利進行,棒棒糖玩偶,甚至是布置會場的氣球,都成了爸爸媽媽,哄小孩的道具,小小模特兒的走秀初體驗,大小狀況連連,讓整場活動,笑聲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