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8:58

郭富城自爆健身狂 暫不想結婚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王郭富城來台宣傳,由楊采妮執導的新電影,還特別到東區發送紅色玫瑰花,讓粉絲HIGH翻了,電影中郭富城裸上半身大秀好身材,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也透露自己是個健身狂,而今年已經47歲的郭富城,剛跟前女友熊黛林分手,也透露結婚生子並不在目前的計畫中。

  天王郭富城現身台北東區,發送紅色玫瑰,讓粉絲都HIGH翻了,新電影聖誕玫瑰,郭富城賣力宣傳,還在電影裡露上半身,已經47歲的郭富城,也不諱言,自己健身程度,已經不是常人標準。

  演唱會秀六塊肌,更是演藝圈人魚線始祖,只是身材比起感情,似乎更好維持,剛剛結束跟熊黛林七年戀,雖然看到小孩,郭富城還是會忍不住逗弄,但他說結婚生子,還不在計畫中。

  投入工作,新電影內容描寫性侵跟法庭議題,題材新鮮,更是楊采妮的執導處女作,想藉由電影,發揮療癒效果,也讓觀眾期待,玉女變身導演,能不能開出好票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