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2:00

柔情版葉問 梁朝偉主演"一代宗師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家衛執導,梁朝偉主演的功夫片一代宗師,籌備拍攝十年多,年底終於要上映,最新預告片也出爐。梁朝偉飾演詠春大師葉問,詮釋成為一代宗師的心路歷程,和甄子丹演的葉問比一比,多了電眼的魅力,以內心戲取勝。另外還找來章子怡、宋慧喬,女星卡司也很有看頭。

  一代宗師葉問,這次由梁朝偉來詮釋。王家衛籌拍十年的一代宗師,終於在年底要上映,最新預告片出爐,梁朝偉為了這部片,苦練兩年詠春,果然有成果。但說到葉問,少不得要跟甄子丹演的,來比一比了。

  梁朝偉演的葉問,也打很多個,不過,擁有一雙電眼的梁朝偉,似乎比較重視內心戲。而一代宗師裡,女演員的卡司也很強,有章子怡,還找來宋慧喬,飾演葉問的妻子。跟熊黛林一樣,都是走溫柔婉約路線,不過喬妹跟偉仔感情戲,大家更期待。因為都是詮釋葉問的故事,大家也期待一代宗師,能夠如期在年底上映,演出新格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