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8 18:58

韓星瘋削骨 張東健.潔西卡遭點名

綜合報導

  說到整型,就會想到南韓。就連許多南韓藝人,也被爆出整型,只是過去是割雙眼皮,隆鼻等小手術,近來流行削骨手術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藝人張東健,和少女時代的潔西卡,臉頰消瘦,疑似做削骨整。

  帥哥張東健,在韓劇裡,露出迷人的笑容,讓粉絲傾心不已。只是,眼尖的網友發現,張東健似乎有些不一樣了,帥氣的臉龐明顯凹陷,疑似做了削骨整手術。過去就曾經為整型,出面澄清。外界觀注,真的是因為每每露臉出席活動時,張東健臉頰愈來愈瘦,和過去演出偶像劇愛上女主播的樣子相比,真的差很大。

  出道後,就一直被爆出整話題的少女時代,其中成員潔西卡,被質疑也動了削骨手術。網路上就流傳這張畢業照,據說就是潔西卡本人,比一比,臉型也差很大。南韓人整,瘋迷的程度,從隆鼻小手術到削骨,還有節目量身打造,讓這名女子改頭換面,連家人都要認不出來。只是削骨手術,敲掉原本骨頭,是大工程,這樣的手術,也容易出現後遺症,愛美的人真的要三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