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8:58

端午節餐會! 資深藝人相見歡

台北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端午節就要到了,華視舉辦了資深藝人的端午節聚會,包括了張冰玉、陳松勇,還有前些日子因為拍攝大尾鱸鰻,有出現在銀光幕的素珠來聚會,文化部長龍應台也出席活動,除了向這群在演藝圈奉獻多年的藝人致敬,也期盼未來還有機會,看到這群資深藝人們的演出,讓更多年輕人可以看見這些硬底子藝人們的舞台魅力。

  藝人章永華,現場就這麼來了一曲揚帆,把大家拉回了八零年代,郝曼麗也衝上台一起伴舞,看起來還是很妖嬌,這個聚會,可說是藝人同學會,300多位資深藝人,齊聚一堂話當年,文化部長龍應台更是摟著張冰玉,好開心。

  就在端午節前夕,由華視舉辦的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餐會,把大家湊在一塊,這個畫面要在電視上再見,真的好難,現在要養老了不打算繼續演出,不過,還是有很多硬底子演員,只差一個角色,就能再度上陣,看看這些前輩,各各都是老師等級,也期待好劇本,讓這些硬底子藝人能再現舞台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