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 06:00

公視董事候選人出爐 18號見分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五屆公視基金會新提名董事候選人出爐,這次15位候選人,包含各領域像是影視產業的鈕承澤、公益董氏基金會的陳淑麗以及被譽為飛躍羚羊的紀政,都在被提名行列中,文化部長龍應台也幫候選人加油打氣,審查委員會將在18號舉行,到時才會知道結果。

  第五屆公視新提名董事候選人出爐,經過第一次提名只有三位通過,這次文化部長龍應台再度提出15位候選人,其中包含有藝人陳淑麗、在董氏基金會當義工這次站出來要為公益團體發聲。另外短跑健將紀政被質疑沒有媒體經驗,她表示從14歲到現在70歲,一生都在接受媒體採訪,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對媒體生態有不一樣的話想說。另外還有傳播學者林麗雲、弱勢團體代表劉銘、資深媒體人黃肇松、作家侯文詠和影視產業的鈕承澤也都在其中,被問到對華視未來的規劃,說是要好好研究。

  這次的15位董事候選人講求意見多元,包含體育界、公益團體和媒體界,提供不同觀點,要帶來新氣象。不過到底會不會過,結果還得等到18號舉行的審查委員會表決才會揭曉,不過龍應台這次很有信心,希望能全數通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