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8:58

大陸節目奧步! 硬要孟庭葦吞敗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 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、很愛找台灣歌手參加,但卻爆出黑幕!前晚播出的天津衛視節目「天下無雙」,找來孟庭葦跟模仿者PK,沒想到孟庭葦慘遭淘汰,還被指唱功退步,但其實過程中,導演故意喊停說分數算錯,還要孟庭葦將錯就錯,讓她很委屈。

  天津衛視,選秀節目天下無雙,主打素人模仿者、跟真正的藝人本尊PK,28號節目,找來的是資深玉女孟庭葦,以藍色跟紅色代表,孟庭葦跟模仿者,只現聲不露臉,要讓觀眾盲聽,來比誰唱的比較好,進行投票!聽過之後,觀眾票選,沒想到,藍色勝出,也等於是判孟庭葦出局。

  當時,孟庭葦表情,笑著但顯得有點僵,事後孟庭葦說,當時算錯分數,導演喊停後,決定將錯就錯,還寫下「難過自己的真情相對、難過台上台下許多遠道而來陪伴我的朋友,難過節目為了收視率惡意犧牲藝人。」,這讓孟庭葦認為,被消費了。

 

  但其實,大陸節目疑似消費台灣藝人,也不是第一次,林志炫我是歌手,呼聲好唱功佳,但最後卻敗給了大陸雙人團體羽泉,也被認為有內幕,雖然是有苦說不出,但對藝人來說,不管衛冕於否,賺到話題,也等於是進一步擴展大陸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