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關高層疑與私梟勾結 基層查私受阻

 / 台北市

  關稅局把守國家大門是治安的第一道關卡,但卻遭到爆料,海關的高層黑幕重重,疑似和私梟廠商勾結,放水通行。爆料的海關就說,他曾經在七個月之內查獲的六百三十四件的貨物憑空消失,也曾多次向長官報告,但上面卻要他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不願意隨波逐流的結果就是遭到降職處分。
  
  中正機場航空貨運倉儲每天進出的貨物量不計其數,但卻有海關爆料,這些貨運倉儲儼然成為私貨的倡貨中心。
  
  在中正機場擔任海關的李先生表示,貨運倉儲門禁鬆散,加上快速通關,隔天貨物馬上就被取走,許多貨物根本沒有報關就憑空消失,他在七個月內查獲六百七十四件可疑案列,但認真工作卻換來長官的不滿。
  
  李先生表示他在海關服務二十六年,考績年年甲等,卻在這次事件後被降為丙等,還降調基隆看管碼頭,他不願赴任又被送懲戒委員會懲處,因此李先生才會跳出來公開海關內幕。除了要爭取自己的權益,也要求檢調單位介入徹查海關高層內部貪污、瀆職的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