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最吸金男星! "鋼鐵人"年撈22.4億

綜合報導

  好萊塢誰是最會賺錢的男明星,富比士公佈,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年收入7500萬美元,約22.4億台幣,名列第一,而肌肉男星查寧塔圖和休傑克曼,追緊在後,分別名列2、3名。

  偶爾拯救世界,穿上盔甲,飛上天,英勇的鋼鐵人,讓影迷目不轉睛,一連拍了三集,也讓小勞勃道尼,口袋滿滿,第三集,票房衝破十億美元,先前的復仇者聯盟,也因為有鋼鐵人的加持,全球狂賣15.1億美元,這身穿扮等於票房保證,小勞勃道尼片酬也跟者水漲船高,年收入,7500萬美元,相當於新台幣22.4億元,成為好萊塢搶錢一哥。

  大秀肌肉,查寧塔圖重現舞男生活,很會脫也很會賺,自製自演的舞棍俱樂部,票房橫掃全球,名利雙收的他,年收入6000萬美元,緊追在後,最猛型男,休傑克曼,扮演X戰警中的金鋼狼,強而有力的鋼爪,也抓進不少收入,年賺5500萬美元排名第三。

  富比士公佈,好萊塢最賺錢男明星,靠著票房喜劇,熊麻吉的馬克華柏格,名列第四,第五名,動作巨星,巨石強森,收入4600萬,帥哥李奧納多,排名第六,不過去年才被富比士,選為最會賺錢的阿湯哥,卻意外掉到第八名,一哥寶座拱手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