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新片 李冰冰秀英文.武打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女星李冰冰進軍好萊塢,來台宣傳新片。擔任女配角的角色,不只大秀英文,還有精采的武打動作。這次來台灣宣傳,也特別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透露未來想挑戰演出電影《黑天鵝》(The Black Swan, 2010)一樣的好萊塢大片,還說有計劃走入家庭,很想當媽媽。

  穿著帥氣褲裝,大陸藝人李冰冰甩掉撫媚,呼應新片當中俐落女打仔的形象。在電影《惡靈古堡V:天譴日》(Resident Evil: Retribution, 2012)當中演出戲份吃重的女配角,不只有武打戲,還全程秀英文。講得流暢,令人驚奇,李冰冰也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來談談怎麼克服語言問題。

  對戲過程中常常講錯台詞,鬧了不少笑話,從2008年《功夫之王》(The Forbidden Kingdom)和李連杰、成龍合作;到去年(2011年)《雪花秘扇》(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),合演的有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和全智賢(전지현)。這已經是李冰冰第三部好萊塢作品,下部作品希望能和誰合作?李冰冰表示導演Darren Aronofsky所執導的《黑天鵝》讓她感受深刻。除了好萊塢,還徵求台灣演出機會,點名導演魏德聖、侯孝賢,說只要劇本好,無酬演出都可以。

  但努力拚事業,李冰冰對婚姻、家庭也有了憧憬。現階段只能和外甥玩,講起「北鼻」,眼睛放出不一樣的光,也讓人期待39歲的李冰冰下次能夠帶來屬於自己愛的作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