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18:58

Jolin談往日情 坦言恨過周杰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的感情生活總是備受關住,最近又有媒體大談周杰倫蔡依林這段雙J戀,說蔡依林在上之前接受陶子訪問時,曾經坦言因為被劈腿,所以恨過周杰倫,不過現在的朋友關係,讓她覺得很自在,但往事重提,也不免讓人聯想,是不是又想要爭取媒體曝光。

  這一段,可說是今年金曲獎的高潮,不少觀眾替這對舊情人捏把冷汗,尷尬的要命。曾經雙J對於戀情絕口不提,但沒想到多年後,接受陶子訪問,蔡依林卻大方坦承,說那段時間她真的很痛苦,不過忠實的粉絲應該發現,這段訪問其實是多年前的,但最近又被大陸媒體挖了出來,更說,當時得兩人會分手,就是因為侯佩岑的介入,蔡依林還是還是看了報紙才知道的,這樣的細節,看在JOLIN的粉絲眼中可不好受。

  不過既然已經是陳年往事,就讓往事留在風中,現在兩人拚事業,也拚新戀情,只是兩人只要再有像這樣的互動,應該還是會成為媒體的追逐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