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8:58

明星也"林來瘋"! 邊看球邊尖叫

謝安安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在NBA寫下傳奇,現在有好多藝人,都成為他的粉絲,黑人陳建州因認識林書豪,經常在臉書上幫好友加油,還到休息室,拍下林書豪跟球員的互動。還有,王力宏一邊拍廣告,一邊看球賽,讚美林書豪太神了,另外,侯佩岑也像個小粉絲,說看林書豪打球,還不停尖叫。

  英雄就在旁邊啦,黑人陳建州帶著范范到尼克隊的休息室,像個小粉絲一樣,還當場跟林書豪來段專訪,林書豪旋風,讓黑人范范兩個明星也要追星,還有尼克隊的中鋒錢德勒也來跟林書豪合照,對他讚不絕口。

  事實上,黑人經常在臉書上,跟粉絲們分享林書豪的照片,讚嘆他的球技真是不可思議,還有王力宏為了看林書豪打球,一邊拍廣告還一邊拿著籃球,直說林書豪的表現,真的是OH MY GOD,我的老天爺啊,就連甜姐兒侯佩岑也被豪小子煞到,她在微博上傳了一大堆林書豪的照片,還說看完比賽又尖叫了一整天,而喜歡打籃球的潘瑋柏也被林書豪感動到了,還說希望能參加明年的NBA新秀選拔。

  不只藝人跟著林來瘋,連前總統李登輝也忍不住發表感言,一夕之間,林書豪成為很多名人的偶像,恐怕他自己想都不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