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8:58

接棒PSY大叔! 挪威"狐狸歌"洗腦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有一首來自挪威兄弟團體歌手的歌曲「狐狸之歌」爆紅,短短一個星期,YOUTUBE點閱率已經突破1600萬人次,被英國太陽報點名,是PSY江南STYLE的接班歌曲。歌詞寫了很多種動物的叫聲,還有大陸專家特別研究起歌詞內不同狐狸的叫法,相當有趣。

  小狗旺旺,小貓喵喵。挪威這首狐狸之歌,把動物的歌聲唱進歌裡結合電音元素,在網路短短一週YOUTUBE點閱率突破1600萬人次,特別的是,歌裡還仔細描繪狐狸的不同叫聲。

  挪威義維沙科兄弟檔,新創作極度惡搞也被英國太陽報,點名是PSY江南STYLE的接班神曲,而且仔細看看裡頭的舞步,似乎跟PSY的新歌紳士有點像,張開腳,擺動下半身,有著一樣有著好記的動作,跟朗朗上口的歌詞,也讓大陸專家分析起狐狸之歌走紅的原因,甚至連狐狸叫都引起討論。

  雖然連創作的挪威兄弟檔都不懂為什麼會爆紅,但洗腦式唱法似乎接下來,狐狸之歌炫風就要橫掃全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