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跨年她最辣! 謝金燕性感"尬車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跨年晚會電音女神謝金燕,很受歡迎,連趕三場熱力遍佈全台。不但衣著有夠火辣,和男舞者性感起舞,在高雄場還特別騎著小機車出場,讓全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。

  練舞功唱到一半,謝金燕一個轉身跑到後台,接著再出場,讓觀眾又驚又喜。低到不行的小機車,跨坐在上頭,不得不呈現性感的M字腿,扭動身軀,性感熱舞。不愧是電音女神,連跑三場跨年晚會,小機車騎到台北,變成重型機車。還在重機上面熱舞,男粉絲鼻血都快流乾。但女神出場,不是這身裝扮,一首歌唱完,女神蛻變完成,剩下網紗比基尼。

  每場跨年演唱造型都不一樣,帥氣軍裝、黑色網紗、白色迷你短裙,還有紅色亮緊身衣,性感指數都破表。謝金燕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,更惹火的,和男舞者性感尬舞,辣翻跨年夜。但人在台中的爸爸豬哥亮,同樣在跨年,卻沒忘了跟女兒喊話父女跨年夜卻依舊不相見,豬哥亮的新年新希望,可能是父女解開心結,相見話家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