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8:58

為金鐘而唱!張清芳大聊鑽戒失竊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劇消息!許久沒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張清芳,擔任金鐘獎演唱嘉賓,難得在鏡頭前出現,除了老闆王偉忠獻花,大家最關心的是之前,張清芳家中遭竊,鑽石被偷走,她也透過鏡頭說真的很希望能找回來。

  一席粉色長洋裝,許久沒在鏡頭前出現的張清芳,氣色好的不得了,這回受邀擔任金鐘演唱嘉賓,SB電視戲劇的主題曲一定會有,唱哪些歌張清芳嘴巴可緊的很,不過 經典歌曲一定少不了,出道將近30年,這些歌你耳熟能詳。

  特殊的唱腔高亢的嗓音,還引起模仿潮,雖然說是搞笑也看出張清芳在歌壇的地位,不過,大家還很關心,之前張清芳家中遭竊鑽石被偷,富商老公宋學仁身家也跟著外流,我自己的目前還在找老公不可能再買了,開開玩笑,被問到這次擔任金鐘嘉賓,是不是要復出了呢,回答倒很認真,張清芳表示不可能,家裡的老闆不同意,這樣的答案歌迷可能會有點失望,這次得把握金鐘,再次回味難得的芳式情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