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8:58

大明星樂當媒人! 幫粉絲求婚提親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羅志祥,自己的感情沒著落,卻很愛幫歌迷求婚。上個月簽唱會,幫一對歌迷求婚,因為男歌迷擔心自己家境不好,對方爸媽不敢把女兒嫁給他,小豬知道之後,還買了金戒指,跟對方一起去提親。另外,像是王力宏、周杰倫也曾經在演唱會幫歌迷求婚,成功了嗎?一起來看。

  小豬羅志祥這回不是大明星,而是要化身媒人,陪著歌迷提親去。這位男歌迷上個月,在小豬簽唱會上求婚成功,擔心自己家境不好,女友爸媽會拒絕,因此再度找上小豬幫忙,就連提親拿的金戒指,都還是小豬自掏腰包1萬2幫忙買的。有偶像加持,加上誠意,對方爸媽也點頭。

  但其實藝人幫歌迷求婚,也不只小豬。在FOREVER LOVE的歌聲中,王力宏用情歌,讓歌迷抱得美人歸。在演唱會助陣的,除了王力宏,還有周杰倫,現場情緒HIGH到當然女方也只能點頭,周杰倫還獻上「開不了口」給歌迷當作求婚禮物。

  另外,蕭敬騰也在演唱會上,幫工作人員當起了求婚天使,在全場的祝福下,加上老蕭的加持,當然也是求婚成功。大牌歌手放下身段,把場子讓給歌迷,不只看見親民,在偶像跟眾人的祝福起鬨下,女生也很難不點頭SAY YES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