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小豬出輯! 角逐MTV歐洲音樂大賞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豬羅志祥新專輯下個月才要發行,但是聲勢驚人,拿下最佳台灣藝人代表,將要跟李宇春以及越南歌手MYTAM,角逐MTV歐洲音樂大獎,下個月成績就會揭曉。另外,為了回饋歌迷,小豬還自掏腰包,要帶20名幸運歌迷一起到夏威夷玩,耗資百萬,超有誠意。

  找來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,合拍MV小豬新專輯,還沒發行已經造成大話題,還獲選最佳台灣藝人要角逐MTV歐洲音樂大賞國際風潮大獎,要跟大陸歌手李宇春,以及越南的MYTAM角逐最後獎項。

  小豬要籌備這第十張專輯,找來女神卡卡的設計師,打造獅子訂製服,雖然要價45萬台幣,兩個獅頭造型,拍起照也真的很有氣勢。雖然專輯籌備砸重金,但小豬愛粉絲依舊不手軟在專輯內,放入20張刮刮卡,刮中就能跟小豬一起同遊夏威夷。自掏腰包花百萬,一起玩四天,幸運粉絲肯定會HIGH翻,也讓小豬的獅子吼有不一樣的宣傳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