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1 19:00

美國網友票選 2013最好笑影片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網友票選出2013年最搞笑、最瞎的影片,排行榜中有許多超扯以及超誇張的事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,一起來輕鬆一下。又到了歲末年終,美國網友票選出2013年最搞笑、最瞎的影片,排行榜中不乏許多超扯、超誇張的事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。

  不知道你喜歡的影片有沒有上榜?現在一起來看看。老闆穿著紅色上衣,在倉庫清點庫存。沒想到,一個人突然從紙箱裡跳出來,張大嘴巴放聲尖叫,這一嚇把老闆嚇得魂飛魄散,驚恐全寫在臉上。原來這是員工心血來潮的惡作劇,工作人員急忙安撫嚇壞的老闆,老人家禁不起嚇,開始語無倫次,最後還趴在箱子上頻頻深呼吸,搞不好還得去廟裡收收驚。

  在鏡頭前出盡洋相的老闆,還被美國電視節目,邀請領取最佳搞笑獎。誰知道,講台竟然也冒出一個人,老闆被嚇糗樣再度重現,激動的表情加上真實的反應,也成功把網友逗樂。美國網友票選2013網路年度影片,這段以整老闆為樂的影片,擄獲廣大上班族的心,高居榜首。

  現在來看究竟還有哪些影片也上榜,看似平凡的羊咩咩,還真是一「鳴」驚人,宛如人類般的叫聲,相似度百分百。行車紀錄器,拍下這一段驚人的畫面,公牛母牛在馬路中央閒晃,閃避不及,母牛瞬間被撞飛,強烈撞擊下,擋風玻璃出現好幾道裂痕,但母牛卻若無其事的爬起來,好像什事也沒發生,只能說真是太神勇了。各式各樣的KU影片大出清,要在歲末年終,搏君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