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2:00

人生分水嶺... 胡婷婷臉書談情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胡志強女兒胡婷婷,和胡立歐分手後,神隱療情傷,就連過年也沒回家吃團圓飯。年初三透過網路,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她說,「人生中有一些分水嶺的時刻,上一刻還理所當然天真的以為永遠,下一刻突然的變化,確讓永遠只能停留於瞬間」,字字句句充滿遺憾,卻也能感受到,胡婷婷勇敢面對情傷的心情‧。

  歌手胡立歐在跨年晚會上,對著胡婷婷大唱情歌示愛,兩人閃婚,當時小倆口披上白紗,幸福的模樣還讓人印象深刻。沒想到才一年多的時間,突然分手說再見,老爸胡志強心疼女兒,還哭了。胡志強愛女心切,召開記者會時,數度哽咽落淚,胡婷婷上個月27日,在臉書上公佈分手消息後,神隱療情傷,就連過年也沒回家吃團圓飯,年初三透過臉書抒發心情。

  她說,「人生中有一些分水嶺的時刻,上一刻還理所當然天真的以為永遠,下一刻突然的變化確讓永遠只能停留於瞬間。」心情文字充滿遺憾,但她說,全新的一年,我得到了一個全新的開始,並以「上天給你的禮物」為分手情下了註解。字字句句讓人感受到,胡婷婷勇敢面對情傷的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