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8:58

去年閃婚未登記! 胡婷婷宣告分手

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,胡婷婷。去年一月和外籍老公胡立歐閃電舉行婚禮,在跨年夜兩人高調示愛,羨煞旁人,但在婚禮滿周年的同時,胡婷婷卻在臉書上自爆兩人協議分手。消息傳出,愛女心切的胡志強,召開記者會時,數度哽咽落淚。但最後卻驚爆,胡婷婷這一年來,都還沒有登記結婚。

  台中市長胡志強,剛開口說到女兒胡婷婷的婚姻,就哽咽落淚,難過到幾乎說不出話。這一刻,胡志強是心疼女兒的爸爸,他哭了說,「兩個相愛的人為何要分開」,沒有經濟和感情因素,他告訴我別口出惡言謝謝他一年來給她的快樂。用手抹去眼淚,胡志強沒想到,一年前,就是這雙手,親自為女兒披上婚紗,胡婷婷一身低胸白紗,和胡志強與邵曉玲夫人,擁抱時幸福洋溢,就連紅毯那端的新郎胡立歐,嘴角始終上揚笑的甜滋滋。

  兩人當時還秀出結婚證書,甚至今年跨年演唱會,還手牽手大方曬恩愛說,「我會照顧你一輩子」,才說完會照顧胡婷婷一輩子,不到一個月,胡婷婷臉書就自爆分手消息。更讓人震撼的是,這一年來,他們根本沒有登記結婚。外傳,胡立歐曾因為合約,欠下2千3百多萬元債務,但胡志強和胡婷婷始終力挺,這一次分手,跟債務有沒有關係,胡志強還是不肯透露,只說永遠歡迎女兒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