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8:58

張曼玉出輯圓夢 影后角逐金曲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后張曼玉,好演技大家都知道,不過她有個夢,就是當歌手。今年49歲的張曼玉,今年將推出她個人第一張專輯,如果沒有意外,明年50歲的她,可能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

  有夢最美,只要起步,永遠不嫌晚。影后張曼玉最大的夢想、是當歌手,今年49歲的她,可望夢想成真,推出專輯。有唱片公司已經和她簽約,如果沒有意外,明年還可能以50歲「高齡」,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聲音低沉擁有獨特魅力,張曼玉曾經拉著梁朝偉,在春晚的舞台上,演唱電影花漾年華主題曲,讓人見識到她的嗓音。

  還有這個重低音,也是張曼玉的聲音,戴著紅帽子,後背挖空的白背心,閃亮亮的黑色長褲,有時跟著節奏搖擺,有時跟著外國樂手一起HIGH,49歲的張曼玉其實很愛唱歌,一直想要一圓歌手夢,九年前電影錯的多美麗,她的歌聲第一次登上大螢幕,九年後有經紀公司找上她,和她簽約今年即將出唱片,身為影后的張曼玉,在華人影壇上已經交出漂亮成績單,如今想轉換跑道重新出發,歌聲能否比演技吸睛,實在讓人好期待,要是沒有意外,明年還可能以50歲「高齡」,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