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蜘蛛人PK電光人 正反兩派掀激戰

楊依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蜘蛛人最新電影驚奇再起2即將上檔,片中最新強敵電光人,全身電流交竄,會用身體發射強力電光,和蜘蛛人在紐約市對峙時,一度讓時報廣場招牌全爆,片中反派角色還有好友哈利奧斯朋和犀牛人,蜘蛛人要如何突破重圍,讓人期待。

  你知道當蜘蛛人最棒的是什麼嗎,一切都帥呆了。蜘蛛人又來了,小心頭,你還好吧你是蜘蛛人,我知道我穿這樣露餡了對吧麥克斯,正當蜘蛛人飛天遁地在紐約市區穿梭,蜘蛛絲一射就能拯救平民,一切都得心應手,但沒想到惡勢力正逐漸醞釀,找上蜘蛛人,希望我能像他一樣,我要靠自己。

  由傑米福克斯飾演反派電光人,因為一次觸電意外,讓他變得與眾不同,場景變成了人聲鼎沸的紐約時報廣場,地下鐵道變成他的便利充電器,他要取代蜘蛛人,你怎麼能忘了我你騙我,不我想幫你讓我幫你,發出電光,一陣電光火石,蜘蛛人被打得慘兮兮,但這場戰爭還沒結束,彼得帕克,哈利奧斯朋,昔日的好友,如今卻變成仇人,反派還有犀牛人,蜘蛛人以一打三,邪惡的勢力愈來愈強大,蜘蛛人要怎麼兔突破重圍,情節緊張刺激,扣人心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