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Hito流行音樂獎 6/1小巨蛋登場!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2014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6/1將在臺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到時候華視也會全程轉播,在這之前,要大家快來用行動支持喜歡的歌手,下午在高雄夢時代,舉辦了拉票會,包括歌手丁噹,嚴爵和王詩安都到場跟歌迷同樂,場面熱鬧。

  實力派歌手丁噹到場,一身充滿夏天氣息的小洋裝,讓守候已久的歌迷,尖叫聲不斷,,用臺語跟熱情的南台灣民眾問好,最重要的,當然還是要請大家幫忙拉票,接著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王詩安,一出場,也是讓歌迷情緒爆表,高分貝喊出歌名,王詩安也用歌聲回饋歌迷。

  還有還有,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嚴爵,同樣在豔陽下,讓人大飽耳福,這場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的拉票會,是2014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暖身活動,歌手們輪番上陣,希望大家能趕快下載,HITFM聯播網的APP,替喜愛的歌手拉票,6/1號華視也會全程轉播頒獎典禮,跟所有觀眾,一起替歌手加油打氣,感受這場熱鬧的音樂盛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