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俏臀"姐姐"掀高潮 女神征服全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跨年演唱會最吸睛的藝人,應該就屬電音女神謝金燕了。台北,高雄趕場,還上演變裝秀,總共換了7套服裝,誠意十足。尤其在台北場,最後唱姐姐時,謝金燕還掀起裙子,露出貼在白色安全褲上的姐姐兩個字,全場HIGH翻,不過巨無霸安全帽上場時,一度被舞台支架卡住,在高雄場時,皮帶也跳到鬆掉,仍然敬業演出,兩場跨年演唱也讓她賺進六百萬元。

  電音女神謝金燕,黑色褲裝帥氣現身台北跨年晚會,上演三秒變辣妹,瞬間換上紅色流蘇短洋裝,露出招牌美腿性感養眼,而姐姐今年的秘密武器,是這個加大版的巨無霸安全帽,還把韓國女子團體的歌翻成中文版,變成MIT的台客風,又唱又跳,但一下台這顆大頭卻卡在舞台支架上,無法動彈,得靠著工作人員來解救,好不容易才順利脫困,趕緊變裝上場。

  唱到招牌歌曲姐姐,換上白色低胸小洋裝,最養眼的來囉,掀裙子秀出姐姐兩個字,這一幕全場瘋狂,8點在台北唱完11點換高雄唱,先用白色紙包住全身,這次挑戰1秒換裝,閃亮亮的短洋裝,高唱歌手伍佰經典歌,還把穿著姐姐T-SHIRT的泰迪熊,直接丟下台當跨年禮物,高雄場一樣有巨無霸安全帽,顏色換成黃色,姐姐的免費禮物不只這樣,換上性感美式足球裝,就得配上美式足球,謝金燕一拿到球就往台下丟,道具禮物送不完,都是謝金燕自掏腰包連同舞群裝扮,也是姐姐一手包辦誠意十足,最後更變身選美小姐披上彩帶,但腰帶沒綁好一度停下腳步,勁歌熱舞謝金燕從台北HIGH到高雄,只不過女神也是人,難怪姐姐要披上彩帶,告訴大家姐姐真的好累,姐姐收工明年再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