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2:00

台日韓歌手接力唱 上萬粉絲樂透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非常熱鬧的場面,來看到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演唱會,請來南韓人氣男星徐仁國開唱,一連演唱兩首歌,另外還有神話的申慧星以及日本的土屋安娜,台灣代表則是張韶涵、伍佰,台日韓歌手接連開唱,讓近萬名粉絲,都樂歪了。

  長腿歐巴徐仁國,高挑身材穿上一身西裝,來到台灣開唱,讓粉絲們都HIGH翻了,徐仁國演出主君的太陽擁有高人氣,雖然西裝上還是不忘別上黃絲帶哀悼船難,但一連演唱兩首歌,還放送甜言蜜語,電暈粉絲,同樣電力十足的還有神話申慧星,雅選時尚嘉年華,這回大手筆除了請來韓星,還有日本人氣歌手土屋安娜,也來獻唱。

  搖滾嗓音展現爆發力,但安娜人可是非常親切,還現場學起來的國語台語,當然啦,咱們台灣代表也不能輸人,派出了即將發片的張韶涵,還有搖滾天王伍佰,台日韓重量級巨星接連開唱,吸引將近萬人捧場,也讓這個晚上粉絲尖叫聲,沒有停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