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2:00

國際動漫節開跑 5天狂吸40萬人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,不少動漫迷為了要搶到心目中夢幻的限量商品很早就來排隊了,排在第一個的已經排了快ㄧ個月,因為這次的參展廠商和出席的大咖都比往年還要多,所以主辦單位估計,從今天起到2月8號入場人次有機會破40萬。

  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,不少動漫迷為了要搶到心目中夢幻的限量商品,早就漏夜等待好多天,第一個進場的民眾,甚至已經排了快ㄧ個月,因為這次的參展廠商和出席的大咖都比往年還要多,所以主辦單位估計,從今天起到2月8號參展的人數有機會破40萬。ㄧ開放入場,每個人都是手刀衝刺,還有人一不小心,撞成一團,台北國際動漫節第一天,要想搶到限量商品,拚了命都要殺出ㄧ條血路,這個進擊的巨人簽名商品,限量只有15份,想要搶到手,可沒這麼容易,動漫人物抱枕也超熱門,看看他們,蹲在地上,研究的這麼入神,就是要先選好商品,下手才能快狠準。

  其實ㄧ大早,南港展覽館入口處,就已經完全爆滿,而且排隊時間,ㄧ個比ㄧ個驚人,連農曆春節都顧不得過,就知道他們對動漫有多瘋狂,從二月四號到八號,預計將會湧入四十萬的人潮,看來不少人的新年紅包,都會進到業者的錢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