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1 12:00

出道20年 張震嶽攻蛋high翻全場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消息,熱鬧的場面,歌手張震嶽出道20年,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「破浪」,全新樂隊編曲不請嘉賓,還因為自己的阿美族血統,找來原住民舞者,希望對血緣做出傳承,演唱到經典歌「思念是一種病」、「分手吧」等歌時,也讓歌迷們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。

  出道20年,張震嶽第一次,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,集合10張專輯的精華,搖滾HIGH翻小巨蛋,一開始先用快節奏歌曲炒熱氣氛,演唱會花了千萬製作,雖然觀眾沒有滿座,但熱情不減,跟著一首首經典歌,彷彿走入時光迴廊當中,演唱會中,張震嶽宣布,以後的歌都會開放給觀眾免費下載,還自爆自己,有時也會上網下載歌曲,外加上有網友說他的原住民文化不夠正統,張震嶽也在台上回嗆。

  演唱會上,張震嶽選了多首情歌,據了解,交往七年的前女友路嘉怡,也現身後台替他打氣,但因為安可曲後,拿著啤酒上台,違反了小巨蛋不得飲食的規定,恐怕演唱會結束後,會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