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好戲不中斷 "奇皇后"沒廣告播出

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,為了主演的古裝戲奇皇后,即將在8號來台灣宣傳,停留三天兩夜,這也是她相隔七年,再度來台,而為了讓喜歡她的觀眾,能夠掌握新戲不被中斷,電視台出奇招,特別取消廣告播出,讓觀眾可以像進電影院一樣,一氣呵成看好戲。

  跟著媽媽一起被當成高麗貢女,要獻給元朝,一路上受到不人性的對待,歷史角色的奇皇后的一生,得從這裡說起,因為少年時期的高麗王幫助,逃脫,但媽媽卻被追兵給殺死,為了復仇,奇皇后開始女扮男裝,學習武功射箭,伺機而動。一直等待機會,成人後,卻跟當初,救他的高麗王相遇,兩人開始射箭比功夫,不打不相識,成了好友。

  河智苑主演的古裝劇,首集播出就大獲好評,為了讓觀眾不被打擾,第二集播出,甚至取消廣告,寫下創舉,也讓觀眾,又更好的視覺享受,女主角河智苑,也將台灣,列為海外宣傳首站,將在8號來台,停留三天兩夜,因為相隔七年沒來台灣,已經打算大吃美食,當然也會跟觀眾見面,一起感受收視女王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