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週末強檔電影 華視威秀搶先看!

崔立潔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週末國內外都有不少強檔好片上映,像是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動作片「明日邊緣」,以及安潔莉娜裘莉詮釋的「黑魔女」,不過「黑魔女」在美國洛杉磯首映時,竟發生鬧場記者偷襲布萊德彼特的意外插曲。

  改編自童話「睡美人」的,電影「黑魔女:沈睡魔咒」,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,小布和裘莉自然是紅毯上的焦點,正當布萊德彼特忙著幫粉絲簽名時,卻突然遭人襲擊打臉,這一切實在發生太快,讓我們再看一遍,一隻手突然揮向小布的臉,還好保鏢迅速制服這位不速之客,原來他就是著名的紅毯鬧場烏克蘭記者賽迪尤克,好啦好啦一切有驚無險,還是讓我們回到重點,由裘莉飾演的黑魔女,陰森的氣氛以及效果十足的造型,讓人不寒而慄。

  改編自日本小說的「明日邊緣」,由湯姆克魯斯主演,科幻加上動作元素,人類殲滅外星人軍團的熱血情節,是阿湯哥擅長的路線。愛看國片的觀眾這週也有好選擇,由林逸欣,王睿等人主演的痞子遇到愛,描寫北京青年到台灣墾丁尋找爺爺的土地,卻展開了一場歷經死亡的意外之旅,精彩內容就等大家到電影院一探究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