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8:58

變形金剛4香港首映 李冰冰掀話題

張樂 編譯

  電影變形金剛第四集上映了,首映典禮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,第四集和前三集最大不同的是,男主角從西亞‧李畢福換成了馬克‧華伯格,同時,許多場景在香港,北京,重慶,天津等地取景,大陸女星李冰冰就在片中出現十分鐘,引起不少話題。

  賽博坦星人博派金剛的領導者柯博文到香港出任務了,它身上斑駁的色彩是柯博文四處征戰的痕跡,我的天啊,如今它仍在守護地球,跟狂派金剛進行自由與奴役的大對抗。

  中央政府一定會全力支持香港,宣傳片中出現許多中文字,點出場景在大陸取景。我不會丟下我爸爸不管,第四集不僅博派和狂派金剛多了許多角色,還出現變形金剛的賞金獵人。

  不過,片中人類不再是無辜的受害人,人類的貪婪野心支配慾更成了兩派金剛奪權的推手。男主角由馬克華伯格取代,飾演過了氣的科學家,而大陸女星李冰冰紮著馬尾擦著紅唇的勁裝打扮,飾演是個能文能武的科學家,10分鐘的演出,讓大陸媒體大書特書,上鏡頭的還包括大陸歌手韓庚,演出只有五秒,但仍引爆話題,片子在大陸取景,讓大陸當紅藝人嘎兩角。

  但據說,美國版比亞洲版長度少9分鐘,這九分鐘剪掉什麼,李冰冰韓庚可能心裡有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