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2:00

"變形金剛4"導演 香港拍片被毆

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  變形金剛也抵不過地頭蛇,電影變形金剛4,特地到香港取景,卻傳出導演麥克貝被襲擊的意外。劇組16號在香港開拍時,疑似被商家要求支付額外費用,才可以拍攝,雙方為此爆發嚴重衝突,連麥可貝臉部也掛彩。

  電影變形金剛4,特地到香港取景,卻傳出導演麥克貝被襲擊的意外。劇組16號在香港開拍時,疑似被商家要求支付額外費用,才可以拍攝,雙方為此爆發嚴重衝突,不但麥可貝臉部掛彩,還造成警方受傷。

  拍片現場,拉起了封鎖線,警方與電影工作人員,進進出出,電影變形金剛4,特地把劇組移師到港取景,卻傳出導演麥克貝被攻擊的意外,開拍當天,3名男子衝到片場叫囂,用磚頭等物擋路,還向劇組索討10萬港幣的場地拍攝費,雙方為此發生嚴重肢體衝突,混亂中,大導演麥克貝還被撞傷右臉,到附近診所治療後,已無大礙,警方接獲報案後,已經把三名鬧事男子逮捕,其中兩人以勒索和襲警罪名聲押。

  為了這次的拍攝,特地從美國運來狂派和博派的最新戰車,深受大家喜愛的柯博文,和眾多拉風超跑,都已運抵香港,在拍片現場趴趴走,也讓影迷有機會大飽眼福,但發生這樣的暴力事件,恐怕連變形金剛,都料想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