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06:00

雞排妹鄭家純難得走端莊路線 挑戰當主播報新聞

雞排妹鄭家純難得走端莊路線  挑戰當主播報新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李明川與曾俞維主持的華視週四11點綜藝《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》,邀請話題女王雞排妹上節目,挑戰主播播報與新聞外景採訪。由於雞排妹本身就有經營網路頻道分享資訊,累積點閱超過兩千萬,但被網友評為不專業,所以節目找來前主播楊中化與吳中純現場坐鎮指導,讓雞排妹體驗當主播,她也難得上半身包緊緊,以端莊的形象來播報新聞,還模擬主播遇到突發地震的狀況,破功笑場說:「大家不要緊張,也許地震等一下就停囉!」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  節目中也分析了雞排妹被媒體炒作的話題,她回憶到自己曾因為沒有參與網路影片的續集,就被操作成新聞標題寫「雞排妹OUT」,被訪問藝人拍攝全裸寫真看法,卻也被寫成「雞排妹酸徐若瑄」,直指往往很多新聞不是沒有真的訪問過她,就是移花接木她的話,造成許多負面評價,面對這些報導,她直說:「我也不是一個好惹的人」,反映她對不實報導的心情,展現十足直率的個性,讓節目天團導師莊珮玲對於她勇敢做自己十分肯定,但也提醒她說話委婉與同理心也是很重要。

  主持人李明川提出了面容姣好、聲音甜美、應變能力與專業能力的主播四大條件,一一來檢視雞排妹是不是有機會坐上主播台,首先由造型導師小四改造她艷麗的造型,讓她嘗試了主播套裝,展現十足的親和力。對於應變能力她則是很有自信的說:「我的應變能力是很有創意的」,結果模擬突發地震狀況時笑場不斷,先是說「大家不要緊張,也許地震等一下就停囉!」隨著模擬地震越來越大,開始大喊:「地震好像越來越大,請大家門窗打開!」十分逗趣。面對專業口條能力的考驗,由前主播吳中純與雞排妹PK順口溜,結果雞排妹只有前面小出槌以外,後面越念越好,整個大勝獲得肯定,吳中純也笑說:「雞排妹可以當當家主播了!」

  節目製作團隊也特別安排她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挑戰新聞Stand,當天還沒正式進行節目彩排,就被守候地院的社會線記者團團包圍,一連串犀利的問題讓她笑說:「還是娛樂線的記者人比較好,問問題的方式比較和善」。記者出身的主持人曾俞維也在現場指導如何採訪新聞,由雞排妹現場報導小S出庭新聞實況,對於雞排妹模擬現場連線的表現,主持人曾俞維直說:「滿讚的」,稱讚她口齒清晰,表現得很好! 經過這連串的考驗,對於是否真的有興趣當記者的問題,她表示當記者太辛苦了,有過經驗嘗試就夠了。

  《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》為健康談話性娛樂節目,以健康、養生、瘦身、身心平衡為節目話題,由曾俞維與李明川攜手主持,每週四晚間11點於華視主頻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