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8:58

"宅男女神"票選 阿喜暫居第一

宋燕旻 方起年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代表的宅男女神是誰呢,有網站選出20個人氣女星,要網友進行票選,目前第一高票,是在網路上爆紅的素人「阿喜」,比第二名雞排妹要多出一千票,下午,入圍的女星DREAM GIRLS,也出來拉票,還現場秀了廚藝。

  DREAMGIRLS,李毓芬郭雪芙,要跟擅長廚藝的宋米秦,學習韓國料理。切菜、倒熱水,兩個廚房新手動作不太流暢,也讓人看了膽顫心驚,洗手作羹湯,要展現不一樣的魅力,因為李毓芬跟郭雪芙,入圍網站舉辦的2012宅男女神,票數落後要積極大搶票。

  很難想像目前的第一名,不是藝人而是網路正妹。就是她,阿喜以網路「女朋友口頭禪」影片爆紅,目前以1萬初的票數領先,第二名是她雞排妹,網路上示範炸雞排打響知名度,進軍演藝圈還在日本出寫真集,以九千多票佔居第二。另外,入圍的還有大元、安心亞,主持人翁滋蔓等20位,月中會公佈冠軍,就看誰是代表2012的新宅男女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