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2:00

盧廣仲嗨唱 貢寮海祭人潮破50萬

宋燕旻 林信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貢寮海洋音樂祭三天下來,湧入了52萬人次。昨天星期六,主題是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」,一共有十組樂團參加決賽,歌手盧廣仲也現身壓軸,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,而今天第四天,將會由天后張惠妹擔任壓軸,將會一連帶來超過50分鐘的演出,喜歡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。

  貢寮海洋音樂祭第三天,找來歌手盧廣仲而他,也是2007年獨立音樂大賞的海洋之星得主,壓軸開唱特別有意義。以大學長的身分再度站上海祭舞台,一首首招牌歌,盧廣仲不只唱的很過癮,也讓參與海祭的遊客全都HIGH翻了,海祭第三天,除了盧廣仲,還有十組樂團,競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,多元曲風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觀光局估計三天活動下來,已經吸引52萬人潮,帶來至少6億元的商機。

  週日,第四天活動,壓軸將請來天后張惠妹,至少會帶來超過50分鐘的演出,喜歡阿妹的歌迷肯定不能錯過,在海邊聽阿妹唱歌的難得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