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8:58

貢寮瘋狗浪吃人! 1釣客落海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趕快來看到這個救援現場,有六個釣客,今天清晨到貢寮的鶯歌石漁港外釣魚,結果一個瘋狗浪打上來,把一位劉姓男子捲入海中,目前還下落不明。而其它五個人受困在礁石上,警消花了三個多小時,才把他們救下來。

  有六名釣客清晨到貢寮的鶯歌石漁港外釣魚,其中61歲的劉姓釣客被瘋狗浪捲入海中,其它五人則靠警消花了三個多小時,才從礁石上救下來,目前警消還在全力搜救落海的釣客。一個大浪打過來,執行任務的救難人員,抓著繩索趕緊再站起來,冒這麼大的危險,全都是要救還困在礁岩上的五名釣客。

  揹著釣具用盡力氣拉著繩索,雙腳也一直保持平衡,還剩最後兩步,靠著救難人員才能爬上礁石,一個不小心跌了一跤,穿著藍衣的這名釣客,趕緊站穩維持平衡,走向前方的礁石,這名穿著綠衣的釣客,也是趁浪還沒來,趕緊三步併兩步,拉著繩索快步走到前面比較安全的地方,最後這位還剩下比較多的力氣,用單手拉著繩索驚險過河。

  他們一共六個人,清晨到貢寮的鶯歌石漁港外的礁岩上釣魚,沒想到風浪越來越大,其中一名約60歲的劉姓釣客落海,其他五人則是在原地等待救援,警消花了兩個多小時,才將他們全都救上岸,至於落海的釣客,也加派直升機在附近海域持續搜索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